幸福生活破碎的時候該向誰求助?陶賢宇(李善均飾)是一位電視製作人,覺得自己相當幸運,事業成功而婚姻美滿。但這幸福的生活在他無意間看到名為麥可的神秘男子傳給自己妻子鄭秀妍(宋智孝飾)的簡訊後大為動搖,簡訊上說麥可已訂好這禮拜的旅館,等不及與她見面了。賢宇認為太太有了外遇,不知道該跟誰求助來挽救婚姻,只好到網路論壇上向陌生人尋求匿名的建議。賢宇身邊的人都幫不上忙,同事安俊英(李相燁飾)雖然已婚卻迷戀著已離婚的同事權寶英(寶兒飾)。律師好友崔允奇(金希沅飾)是花花公子,長期對多疑的太太殷雅羅(芮智媛飾)隱瞞自己偷吃的事實。賢宇有辦法度過這場人生最大的危機嗎?《老婆這週要出牆》是由金錫允執導的 2016 年南韓連續劇,改編自原著為吉田智子的 2007 年日劇《老婆這週要出牆》(《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