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水火不相容。但是當他們相遇時,究竟哪一方會贏呢?南基正(尹相鉉)是以待人好而聞名的化妝品公司市場部經理,性格鎮定冷靜的他人緣很好,同事們甚至給他起綽號“特裏薩神父”還有“行走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聽起來和基正一起工作會很愉快,但是他面對公司最年輕的組長玉多情(李枖原)時卻十分難對付。多情是個爆脾氣,不拘小節,同事們都不喜歡她,給她起綽號叫“燃燒的多情”。多情甚至會在別人在場的情況下當面諷刺基正,基正和藹的性格要被多情的爆脾氣消耗殆盡了。多情會是那個能讓基正失去他的冷靜的人嗎,又或者她的火爆性格最終會被基正所改變?《玉氏南征記》是2016年由李亨民導演的一部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