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意外溺水,長時間腦部缺氧讓著名服裝設計師厲薇薇(陳喬恩飾)失去了部分記憶,她的記憶停留在23歲。記憶中熱戀的同為設計師的男友竟成了競爭對手,而一個陌生人卻成了她的未婚夫。厲薇薇不相信自己會和前男友陳亦度(王凱飾)分手,她努力調查前因。未婚夫霍驍(喬任梁飾)為了保護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計阻撓薇薇調查,守在她周圍。厲薇薇回溯過去,發現自己和身邊的人在忙碌中逐漸忘記了最初的夢想。薇薇和陳亦度分手的原因,也是因為兩人在追逐事業的過程中,忽視了愛與溝通,在斗氣和誤會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陳亦度誤會薇薇和霍驍的關係,最終和她分手。 30歲的厲薇薇決定改變現狀,她逐步解開過去的誤會,和對手冰釋前嫌,不但找回了愛情,也重拾了初心和夢想[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