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横跨时空」与「良心」的爱情故事 对于梦想,往往只是希冀维持简单的幸福便足够,但是这里却有一个山里来的善良女孩,因为上一辈未竟的恋曲,而突然一夕变成「百亿未婚妻」... 老天爷化身梅菲斯特(魔鬼)开出条件,只要将良心与真爱卖给他,就能得到女孩,继承数不尽的财富、完成千万种不凡的梦想... 因一厂『八宝堂药业集团』董事长的车祸,让大风与福安他们相遇,也是缘份的开端。 严大风-完全的功利主义者,爱憎分明,积极主动,自信也自负,像头猎豹,一旦锁定目标就紧咬不放,生平的座右铭是:「不努力的人不会有明天,牺牲道德良知也是一种努力!」,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什么都可以利用的「野心家」,当恶魔的他遇到了天使般的福安,将对他的生活掀起一波波的涟漪 谢福安-一个人如其名,期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福气又安康的善良女孩却继承了奶奶的宿命,很满足地与一家人过着拮据的生活,奶奶过世后,将弟弟皮蛋养大成人、重建烧毁的老家,即成了她唯一的人生目标。遇上别有机心的爱情到底『爱情』这帖药,能唤醒恶魔王子的良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