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階級是否真的決定你的命運?朝鮮王朝時期,天童(千正明 飾)出生於富裕的金進士之家 ,但是母親難產死去。金進士的夫人離世後,家僕急著尋找乳母,在乞丐窩棚里找到了脫逃的奴隸末順,末順當晚也生下孩子貴童(李尚允 飾)。家僕把末順帶走做天童的乳母。當知道自己要在富貴之家做乳母而不能再回家,末順調換了自己的孩子和金進士的兒子。天童便從此在乞丐窩棚長大,成為了劫富濟貧的義賊,貴童在富貴之家成長為一名警察。兩個人的命運陰差陽錯交匯,愛上了同一個女孩桐女(韓智慧 飾)。 窮人家的女孩達伊愛上貴童, 但是在兩人相差巨大的門第之前望而卻步。真相揭開,兩人的命運會發生怎樣的逆轉?《夥伴》是2011年由泰佑執導的韓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