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是一份不討好的工作。但韓道京(崔智友飾)或許是為了修補與擔任飛機師的妹妹疏遠的關係,便辭去了新加坡薪水較高的工作,成為了仁川國際機場新任運營本部室長。精通五種語言以及能在壓力下保持冷靜的她確實很適合自己的工作,但她對在機場工作國家情報院職員金志成(李政宰飾)一直違反常規來完成任務的行為感到不滿,經常與他發生摩擦。志成的前女友徐明友(文昌熙飾)是機場急診室的醫生。與道京青梅竹馬的姜河俊(李陣鬱飾)脾氣暴躁,擔任機場運營總部事件應急管理組組長,並在自己漸漸對道京產生愛意的當兒竭盡所能來支持她。但當國際性的陰謀開始在機場展開時,道京與志成將會需要所有的協助來揭發它。《空港城市》是2007年韓國MBC電視台周末特別企劃劇,由林泰佑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