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的美能超越一切。坪豪是一位在韩国的年轻北朝鲜难民。他认识了李善雨-韩国国家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并结为好友。坪豪通过他的新朋友接触到令人兴奋的舞蹈世界,从此有了他无法预见的一个人生方向。 “芭蕾舞者”是导演李珉宇的2014年韩国电视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