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快樂,有時會想忘卻一切,但共同點就是我們在從中成長起來的事實。和成 年人的社會一樣,在那裡也有看不見的階級,規則,以及戰爭,但是當我們瞬間拋棄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就變成了朋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許會忘記教科書上的內容,但是書上沒有的故事卻留在了我們的記憶中。 學校是這個大千世界的一個縮影。這部電視劇就是以學校為背景,通過空間的模擬來客觀地表現大千世界中不同的人在不同的目標指引下努力、奮鬥、生存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其中有討厭的也有喜歡的,相互競爭的同時也相互學習。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從前以為遙遠的事卻突然地在眼前發生了,那麼,該如何應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