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第三季里,小贤(陈赫饰)赢得了《谁能成为百万富翁》比赛,意外遭遇了奖金冻结;在新酒吧开张第一天的晚上,大家正在高兴地庆祝的时候,美嘉(李金铭饰)回来了;关谷(王传君饰)和悠悠(邓家佳饰)已经进入了热恋期;一菲(娄艺潇饰)的博士论文提前通过,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大学讲师;展博(金世佳饰)和宛瑜(赵霁饰)在结束了他们的环球旅行以后,回到了爱情公寓,然而宛瑜却为了自己的梦想去米兰设计学院留学。大家还是在公寓里演绎着属于他们年轻人的快乐,继续嬉笑怒骂,继续面对生活中的一切的不确定,也继续乐观地面对这一切,他们继续着爱情公寓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