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最高权力的野心已经越超冷静可以说有一些冷酷的朝鲜王朝第九代王成宗的生母——仁粹大妃(蔡时那饰),与出生在贫苦的家庭,只身一人到宫里成为王妃,但因过分的贪念和傲慢的态度而被废掉的厄运王妃——废妃尹氏齐献王后(全慧彬饰),以及虽然识字不多,但因其人品佳,仁慈的心成为后宫之主的世祖夫人——朝鲜王朝第一位大王大妃贞熹王后(金美淑饰),三位女人之间发生的情缘与恶缘 。 首阳大君,不论是外貌才华都相当出色的人,但因为不是嫡长子与王位擦身而过。韩贞(咸慇晶饰),从小虽没有娘亲的疼爱却是父亲韩确的掌上明珠,聪明伶俐的她,了解自己要当上大妃掌握权力,某天在跟著姐姐进宫时不小心迷路巧遇了首阳大君的长子桃源君(白成铉饰),两人的缘分就这样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