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大方瀟灑的魅力,老練而且精湛的偵破力,擁抱世界的溫暖眼神,擁有炎熱的心臟和冷靜的頭腦的強力班隊長崔英真(金喜愛飾),在搜查現場作為指揮官處理各種案件以及一系列打鬥事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