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子女不知不觉就跟随了父母的脚步。金善宇(金在中饰)是南韩国家情报院的天才特务,负责监控和分析北韩间谍活动。在公务繁重的生活中,善宇从母亲朴惠林(裴宗玉饰)和女友李润真(高圣熙饰)身上得到了许多爱和支持,但润真似乎有不为人知的一面,而善宇亦并不十分了解母亲,不知道她曾经是北韩间谍。黄奇哲(刘五性饰)突然重新出现在惠林的生活中,逼迫她执行一个最终任务。惠林是否不得不和自己的儿子对抗?《Spy》是 2015年的韩国剧集,由朴鉉锡导演执导。该剧是根据以色列剧集《The Gordin Cell》翻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