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麟有着出众的外貌,且享有唯一嫡子月光大君身份的尊贵地位。但为了摆脱内心的痛苦,一直以“风流痞子”的姿态游玩度日,机缘巧合下获得了洞察鬼神的能力。姜茂锡则是拥有“朝鲜第一高手”称号的冰山美男,王最信任的武官少将军。温雅冷漠的绝色外表下有着炽热的忠君爱国和善良之心。两人同时遇到一位如流星般诞生的通灵少女桃夏。几人在寻找巡夜人以及抗击恶灵,守护百姓安乐的过程中,渐渐明白了自己应该具有的责任抱负和为世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