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会改变你的人生吗?在一栋由前混混韩万福(李文植饰)和太太洪女士(金熙贞饰)拥有的寄宿大宅中,一群龙蛇杂处的小罪犯、其他社会底层的人和工人阶级的人们比邻而居。其中一位寄宿者姜宥娜(金玉彬饰)是传奇扒手的女儿,跟随着父亲的脚步而曾被定罪三次。在扒手界因為技巧、同情心和荣誉感而声名狼藉的宥娜,总是一边逃避警方的追捕一边帮助她的部下。她的室友金美瑄(徐有晶饰)是与已婚男士外遇并敲诈金钱的拜金女。大宅中还住着努力找工作的日间劳力工作者卞七福(金英雄饰)以及在万福的"colatech"(一间老人舞厅)中工作的太太严惠淑(金恩秀)、失势的前帮派老大张卢仁(郑钟俊饰)、什麼都做不好的洪女士的弟弟,以及万福的孩子韩多莹(申素律饰)和韩东民(白昌民饰)。当善良的金昌万(李熙俊饰)住进这栋大宅后,这些人的生活便开始改变。昌万对各行各业都抱持开放的态度,目前没有工作但正在准备公务员考试。在遇见宥娜和其他邻居们之后,他很快就成為他们生活中的正面力量。一个人有办法让一群边缘人了解家庭的真义,即使是社会底层的家庭吗?《宥娜的街》是由林泰佑和金在弘执导的 2014 年南韩连续剧,改编自由同一位编剧金云景执笔的 1994 年戏剧《首尔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