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後的重逢將回到2002年世界盃,韓國歡呼的日子,當時高三學生的情侶柳俊秀(李源根飾)和張國(尹素熙飾)因一夜失誤導致懷孕,因此事鬧得雞犬不寧的兩家人時隔十二年重逢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