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瑞莃是在美國長大的僑生,因幾年前在電視上看到跳高選手左以泉的跳高特輯,便開始崇拜他。為了更瞭解泉,瑞莃便決心轉校到泉就讀的臺灣櫻開學院,但由於櫻開是一所男子學校,瑞莃便扮成男生進入該學校就讀。開學的第一天,瑞莃因為班機誤點而遲到。慌慌張張的她像瘋了般飛奔跑進學校而撞上了泉,可是她還不知道她撞到的人就是泉。瑞莃的書被撞至掉到整地都是,她匆忙地撿起了書本之後又飛奔而去,可是把書包遺留在地上。到了教室之後,瑞莃才發現地丟了書包。這時,泉走進來把書包丟在了瑞莃的懷裡,並諷刺地說:「沒想到你腿短短的,跑起來還挺快的嘛。」下課後,瑞莃走到泉的面前,鞠了一躬後向泉表白她喜歡泉,並想和他做朋友。泉的第一想法就是瑞莃是個同性戀,所以走開了。幸運地,她和泉就讀于同一班,並且連宿舍都是同一個房間,但同時瑞莃又得知泉已經放棄了跳高。而泉的好友金秀伊則喜歡上了扮成男生的瑞莃,導致可憐的秀伊以為自己是同性戀!當瑞莃在美國的好友茱莉亞來到臺灣,還被誤認成瑞莃的女朋友,把一切事情弄得更加複雜。而瑞莃只是不知道,泉早已發現她是女生的真相,只是因為泉想把瑞莃留在自己身邊,所以才替她隱瞞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