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城市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有阳光灿烂,也有阴暗无光,就像这个地方一样,以第十三街为界线,东上与蓝地两个学校比邻而立,分成两个世界,长久以来,两校壁垒分明,纷争不断;所有纷争都在两校中间的斗牛场上解决。这个球场,大家称它为──地十三街斗牛场! 东上Trio,学院票选三人团体,目的是为摆平东上学院内大小事。蓝地与东上为争这个『地十三街斗牛场』,年年以三对三斗牛决战,胜者拥有此球场的使用权。连续九年,东上历届的Trio更是代表东上争取到这块属于学生精神自由的圣地。 一切从斗牛开始,那就用斗牛决一胜负!斗个牛,要不要? 从这一刻起,若赫与子聪、胜雪的战争就开始了,两人谁输谁赢,即将决战于地十三街斗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