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工作狂的奕茹,被检查出只剩下半年的寿命,就在一切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却被送出国,仍沉浸在震惊中的奕茹,遇到了前来国外洽公的蓝仕德。在奕茹说出将不久于人世的消息,仕德却向奕茹求婚了,其实仕德是认识奕茹的,只是当时两人并没有太多交集,当仕德再见到奕茹,因为同情也重新勾起了当年那份单纯的爱恋。 湛蓝的天空,洁白的沙滩,铺满玫瑰的红毯,神圣的婚礼殿堂,仕德帮奕茹完成了梦中的婚礼~就在仕德决定要陪她走完剩下的人生,奕茹不见了,仕德誓言一定要找回奕茹,因为这一次,他再也不想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