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成功的雕塑家因为收到一些神秘的信件而出现危机。后来他发现与他联络的是一个7岁的小男孩,一直遭受着抚养他的一对古怪夫妻的虐待。随着调查的深入,他发现自己妻子竟与整个神秘事件有着牵连。他不得不面临抉择:是任由男孩的生死还是放弃他所知道的全部事情和认识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