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生活幸福的男人会不会为了和名模在一起的可能而抛弃婚姻呢?当普里姆隔壁搬来一位漂亮的名模时,他的七年之痒开始了。趁他老婆和女儿外出办事时,他和漂亮邻居发生了婚外情,那他的婚姻是否还能拯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