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寂寥(朴海日饰)是一名七十几岁的诗人,也在大学担任教授,备受尊敬。他的学生兼任他助理的徐志友(金武烈饰)一直从他身上获得许多协助和啟发,也想跟他一样成为一名诗人和作家。然而,他们的关系建立在多年以来的信任和崇拜,却因为一名 17 岁的高中生银娇(金高银饰)突然出现在教授的家门口,两人的关系开始破裂。寂寥先是雇用银娇来家里兼差当管家,然后开始迷恋上她,甚至还利用自己这股新涌出的情慾写出一篇情色故事,让志友觉得不齿和產生不理性的忌妒之心。这部电影改编自朴范信的同名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