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SPEAK YOURSELF in SEOUL FINAL
2018 年,风靡全球的"防弹少年团"带给全球粉丝一场前所未有的第三次世界巡演"SPEAK YOURSELF"。经过一年的巡演,这个轰动全球的团体回到首尔,进行最后一场演出。这场 2019 年现场录製的演唱会是"Love Yourself World Tour"的延伸演出,舞台效果升级、歌单更新,并有特别的个人表演,绝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