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丰(林元熙饰)和成惠(申素率饰)结婚后,他们离开首尔,到济州岛开了一家民宿。随着繁忙的夏季逐渐结束,他们寧静的生活因成惠的前男友仁玖(全锡浩饰)和郑丰的前同事彩妍(郑妍周饰)的突然到来而被打破。成惠察觉到她丈夫和彩妍之间的紧张气氛,而当仁玖威胁要向郑丰揭露她的过去时,她的不安感更是加剧。随着情感升温和秘密浮现,四人很快陷入了嫉妒和不信任。济州岛的美丽风景能否赐予他们所需的平静,以度过这场意外的情感风暴?这部 2018 年的韩国电影由曹圣奎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