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BOOK 妖怪圖鑑
據傳,有個神祕的妖怪會出現在孩子的床邊,並提出讓他們的願望成真的機會。迫切希望願望成真的坂本一樹(城檜吏 飾)和朋友決定尋找能接觸到妖怪的神秘書籍《妖怪圖鑑》。然而,在他們找到這本書後,卻被困在一個恐怖的靈界之中。如果孩子們想回到人類世界,就必須找到對抗妖怪的辦法並將它們封印在書中⋯⋯這部由山崎貴執導的 2022 年日本奇幻冒險片改編自齊藤洋的叢書《小妖怪》(おばけずか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