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苍(新田真剑佑饰)是一名全心投入的射箭社社员,也是一位歷史迷。有一天,突如其来的一场风暴将他和他的青梅竹马瀬野遥(山崎紘菜饰)和松本考太(铃木伸之饰)带回混乱的日本战国时代。他们发现在自己高中的地方,现在已被交战的武士氏族所包围。在一片混乱之中,西野苍从周遭辨识出,这里即将要发生一场他在歷史中学到的关键战役。他们遭残酷的战士团团包围,危险步步进逼,西野苍和他的朋友必须善用他们现代的技能和机智,才能在战役中存活下去。他们是否有办法在险恶的环境中找到出路,和改变过去的歷史呢?这部 2021 年的日本电影改编自笠原真树的连载漫画,导演为本广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