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流焕,又称为邦东九(金秀贤 饰),是北韩在南韩的一个潜伏小组的组长。他偽装成一个傻瓜便利店店员,但实际上他的秘密任务是密切监视镇上的居民。当首尔与平壤达成一项涉及交出间谍的政治协议时,东九和其他两位北韩间谍——假扮摇滚乐手的李海浪(朴基雄 饰),和"高中生"李海真(李玹雨 饰)被命令自杀。在一位兇狠的北韩特工准备越过边境确认这三人是否已死之时,东九和其他人能否逃过几乎已定的死亡命运?这部由张哲秀执导的 2013 年南韩喜剧惊悚片改编自 Hun 的同名网路漫画《伟大的隐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