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奈 ( 井柏然 ) 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大学生,也是一位线上游戏高手。贝微微 ( Angelababy ) 是同一所大学主修电脑科学的学生,她也在玩同一款奇幻角色扮演电玩游戏。微微是排行榜上唯一的女性玩家,但她拒绝分享照片导致许多玩家怀疑她其实并不是女人。这两人开始在现实和网路世界有了反覆的交集,肖奈发现自己爱上了微微。他能否利用自己的游戏天分让她產生同样的感觉——无论是在虚拟世界还是现实生活中?这部电影改编自顾漫的小说,由赵天宇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