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后二十四年,张丽君(殷桃饰)与高中好友们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直到她在医院与高中挚友林青(曾黎饰)重逢,得知对方身患绝症。林青透露她最后的愿望是在离世前与老友们重聚。丽君开始寻找老友,让所有人重新相聚,大家一起回忆过去,反思现在的生活,感嘆着自己从年轻一路走来所经歷的一切。《阳光姐妹淘》是由包贝尔所执导的 2021 年中国电影,改编自 2011 年的韩国电影《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