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材(陈塔维丹斯饰)是一位 30 岁的 IT 支援人员,平时在公司里默默无闻,直到他遇见了新同事小暖(妙妮塔饰)。在协助小暖时,她正确地叫出了他的名字,这让登材对她產生了好感,儘管她高不可攀。当公司安排去北海道旅行时,登材在度假村的"爱之鐘"前许下愿望,希望能和小暖交往一天。出乎意料的是,一场滑雪意外让小暖短暂失忆,登材抓住机会,假扮成她的男朋友,度过这梦幻的一天。这段"一日恋情"能否发展为真正的关系,还是註定只是场短暂的幻想?这部2016年的泰国电影由班庄比辛达拿刚执导,剧本由陈塔维丹斯共同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