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 ( 徐崢 ) 是一位离婚的中年画家,他意外地发现有三个女人正在争取他的注意:最近刚离婚的李女士( 马伊琍 )与富有的母亲格洛瑞亚( 倪虹洁) )同住,格洛瑞亚的台湾籍丈夫失踪了,而老白的前妻蓓蓓 ( 吴越 ) 怀着不满回来找他抱怨。这三个女人似乎准备为了赢得老白的感情而一决高下。不过随着她们开始相互了 解,她们的敌对关系会不会转变成友谊呢?这部 2021 年的中国电影是由邵艺辉所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