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警察张建行(郭富城 饰)成功潜入了臭名昭着的泰国华侨毒梟康素差(刘青云 饰)的核心圈子。而另一名卧底警察欧志远(古天乐 饰)救了康素差一命后,他也被纳入了信任圈里。这三人建立了紧密的关系——直到康素差得知身边有间谍。随着信任开始瓦解,这两名警察能否在身份暴露前完成任务?这是一部由邱礼涛编剧并执导的 2023 年中国动作惊悚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