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交战最激烈的时候,日本入侵中国,建立了一个魁儡政权,一群英勇的中国百姓决定站出来奋战反击。这群百姓组织了一个地下网络,担任双面间谍,冒着生命危险深入敌营,收集关键情报。取得收集来的情资后,他们是否能够逆转战争的局势?此电影取材自歷史事件,是 2023 年由程耳所执导的中国谍战惊悚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