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泰坦號」是一艘航行於菲律賓和韓國釜山港間的大型貨船。但這趟航程的貨物是一群迥然不同的危險罪犯,他們正被遣送回國,其中包括刺有刺青的鐘斗(徐仁國飾)。由錫宇(朴浩山飾)為首的武裝警察團隊負責監視這些囚犯並確保他們被鎖住。 但這些惡徒們另有計畫,謀劃逃脫。在發動暴亂之後,他們試圖接掌這艘船...將其轉變為一座水上煉獄。但這些罪犯們並不知道,他們並不是邊境泰坦號這趟航程中唯一乘載的貨物。比鐘斗和罪犯同夥們更為致命的事物也一併隨行...可能釋放出前所未見的恐怖! 《行動代號:狼狩獵》是一部 2022 年韓國電影,由金弘善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