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DANIEL: MY PARADE
姜丹尼爾是南最受喜愛的流行巨星之一。他成名於 2017 年初,當時他在音樂實境節目《PRODUCE 101》的第二季奪得冠軍,隨後就加入暢銷金榜男團 Wanna One。該男團於 2019 年解散,但姜丹尼爾單飛後事業相當成功。緊接著在 2022 年,他啟動一項最具雄心壯志的計畫 ──他發了首張個人專輯《The Story》,並展開「First Parade」個人世界巡演。 巡演從 2022 年 8 月於南韓首爾展開,隨後姜丹尼爾去到了美國、英國、德國、新加坡和阿根廷。在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出中,他登上全球 20 個不同城市的舞台,包含曼谷、倫敦、巴黎、柏林和紐約。當姜丹尼爾為這次的巡迴做準備時,一個攝影團隊跟隨著他,捕捉幕後彩排等各種鏡頭。這部紀錄片不僅有自然流露的訪談,還有演唱會的影像紀錄,要為你呈現姜丹尼爾... 一個從沒有人看過他的一面! 《KANG DANIEL: MY PARADE》是 2023 年由 Park Jae Seok 所執導的南韓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