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格斗选手泰成(黄东熙饰)即将进军 UFC ,却因捲入酒吧斗殴受伤,失去了参赛资格。儘管女友兼同为武术选手的慧娜(朴智媛饰)鼓励他重新振作,但泰成始终不愿復出。慧娜经过一番调查,发现伤害泰成的兇手正是允许用户对街头格斗比赛进行赌注的非法搏击赌博网站"Blood Street"的顶尖选手杨浩烈(权海星饰)。在慧娜的鼓舞下,泰成决定加入"Blood Street",寻求报復,但事情的真相却远比他所想的复杂。泰成是否能够如愿以偿地復仇,还是已经陷入一场更大的阴谋之中?这部 2020 年上映的韩国电影由金京泽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