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部分人來說,瑋(皮拉維塔奇沙鵬飾)看起來像一名普通又獨來獨往的 IT 員工。但他私底下卻是屍體處理專家「清潔工」,會幫輕浮的「殺手」蓋(阿瑪琳尼低彭飾)善後。在公司新同事菲(蒂蒂南桑拉飾)出現後,兩人原本的例行公事就被打亂了。這位年輕女子完全改變了瑋的世界,讓他對愛情和約會有了新的認識。一切似乎都進展順利⋯⋯直到菲有了生命危險,而瑋請求蓋透過非尋常手段協助。瑋會加入蓋成為另一名「殺手」嗎?這部 2022 年的泰國電影是由利瑪察勒翁皮姆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