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Cheer Thikumporn Rittapinun 飾)是一名殺手,她的家人在她兒時遭人謀殺,此後她就一直在一個神秘的殺手組織中生活。她被指派了一個任務,要找回一份被偷走的「名單」,她發現其中包含了關於該組織最黑暗的秘密以及殺害她家人兇手的真實身份的重要線索。警探山姆(Aon Sarawut Martthong 飾)也正在進行搜查,試圖尋找答案。復仇的機會終於觸手可及,安吉決定親自採取行動。她能夠為家人的死報仇嗎?還是邪惡的黑暗勢力會阻撓她的尋仇之路呢?這部 2020 年的泰國電影是由 Chalerm Wongpim 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