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由殘酷無情的「惡鬼」所領導,名為白丁幫的合約強制執行組織,讓韓國各地的黑道打從心裡感到畏懼。然而,擁有「惡鬼」稱號的道鉉(趙東赫飾)卻因為同樣是該組織成員的好友英旻(李莞飾)所犯下的罪行而被判處十年徒刑。在道鉉入獄期間,英旻冒用了「惡鬼」的名號,並聲稱自己是該組織新的領導者。由於道鉉的出獄讓英旻深感威脅,他為了維持自己白丁幫老大的地位無所不用其極。道鉉現在面臨兩難的困境 ── 究竟是要奪回「惡鬼」的頭銜,還是要試圖挽救他與英旻的友誼。這部 2022 年的韓國動作電影是由金熙聖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