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主播在鬼屋直播中失踪,激起了 Momo(李蔚蓝饰)、Jun(权敏赫饰)、Taku(金模范饰)、Jae Min(金俊亨饰)和 Da Seul(沉素英饰)等同行的好奇心。他们认为失踪的主播可能是自导自演,并决定亲自一探究竟。但随着直播探险一步步的深入,他们开始意会到这栋建筑物藏有更多秘密:这里曾是绑架和谋杀无辜人士的场所。这些主播是否踏入了无法脱身的险境呢?这部 2023 年的韩国电影是由张炯模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