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歲的尼莫(朴海日飾)由單親媽媽撫養長大,這段經歷影響了他,讓他萌生了想與單親媽媽結婚的願望。然而,母親卻在某天突然自盡,而她的店舖便由同是單親媽媽的富子(廉晶雅飾)接手。儘管兩人存有年齡差距,尼莫還是愛上了富子。然而,此時發生了一場悲劇性的火災,尼莫為了拯救富子的兒子而犧牲了自己。尼莫死後發現自己陷入一個尷尬的狀況,天使不確定他是否該死。經過妥協,尼莫得以重回人間,但附帶條件是,他將以 33 歲成年男子的身分復活,並且只有 60 天的壽命,每活一天就會老一歲。尼莫決定善用有限的時間,來贏得富子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