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在成(李志勳飾)是一位疲倦不堪的韓團經紀人,他糟糕的財務決策導致他背負巨額個人債務。在絕望之際,他試圖利用他管理的處境艱難的男女混合偶像團體「Bella」來套現。這個團體由詞曲創作者張俊(鐘業飾)、製作人凱莉(裴優熙飾)、舞者雷吉(髙田健太飾)、「視覺」吉妮雅(娜玹飾)、以及領導者 道英(柳浩淵飾)和智安(金昭喜飾)組成。裴在成的卑劣計畫包括「出售」Bella 給一家對手經紀公司。起初,這個計畫似乎很成功。但他的這個舉動最終會不會適得其反⋯⋯並意外幫助 Bella 一躍成為國際巨星呢?這部 2022 年的南韓電影由 Lee Hyo Sung 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