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華(徐孝琳飾)的生活乏味又慘澹,沒日沒夜工作只為籌措父親的醫藥費。為了尋求新的生財之道,虹華參加了付費藥物試驗,卻意外獲得進入並操控別人夢境的能力。有一天,她到了朋友智恩(盧智友飾)的夢中,卻發現她被連環殺手在仁(吳智昊飾)綁架了。這位殺手也有和虹華一樣的夢遊能力。在仁嘲弄虹華,問她有沒有想過殺人。她並沒有⋯⋯但想到自己悲慘的生活,這份衝動就愈加茁壯。智恩命在旦夕,一位警探又緊追在後,虹華必須決定其他「人類」是否值得她死命保護,還是自己該聽從誘惑並成為「怪物」。這部 2023 年的韓國電影是由申宰豪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