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俊(李東源 飾) 是婚禮主持人兼歌手。他飽受各種問題的困擾,人亦變得頹喪消沉。他覺得自己的工作毫無前途,一點都提不起勁來。他也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儘管每當他在婚禮上表演時,身邊都簇擁著年輕情侶。 而在賢邊勝泰 飾)則是個鋼琴家,一天有個熟人告知他一個工作機會:與承俊一起在婚禮上擔任伴奏。他起初並不感興趣,但當看到承俊時,他立刻就對這個婚禮歌手生出了愛慕之心。他接受了這份工作,希望藉此接近承俊。雖然這位歌手能感受到在賢的情意,但他並不是很情願讓任何人靠近自己。隨著他們一次次在婚禮上合作碰面,兩顆心越來越親密。他們會向愛情投降嗎? 本片為電視劇集的電影版本,同樣於 2023 年推出,均改編自 Dorae 的同名網路漫畫。 《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是 2023 年上映的南韓電影,由閔在妍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