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組長的徐伊俊(曹賢敏 飾)絕不是一個溫和軟弱的人。作為 So What Media 的組長,伊俊的內容製作團隊是公司中數一數二的優秀團隊,不過他對於團隊的高要求,也讓他成為了公司內公認最嚴苛的組長。大家都將他視為一個嚴格且固守己見的人,因此當公司的新進員工鄭河藍(曹瀚結 飾)讓他感到心煩意亂時,眾人都對此事驚訝不已。 河藍是個非常坦率直接的人,他對自己毫不掩飾,這也包含了他對於愛情的真誠信念。對愛情抱持懷疑態度的伊俊,很難理解河藍為何能夠對愛情如此坦誠,而更令伊俊困惑的是,他難以理解自己對公司菜鳥員工所萌生的情感。 發現自己處於推拉折騰關係的伊俊與河藍,兩人隨著慢慢瞭解彼此過去與現在的掙扎奮鬥,開始對彼此有了更好的瞭解。關係越來越接近的兩人,這對意想不到的組合能否學會放下過去,讓自己自由體驗真正的愛情呢? 作為對愛情力量的美好見證,《愛情實習中》是一部由蘇俊文執導的 2023 年韓國浪漫喜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