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学时代开始就成为好朋友的俊昊(李东辉饰演)和雅英(郑恩彩饰演)已经一起度过了大部分的人生。对他们周围的每个人来说,他们之间的关系升级只是时间问题。然而,作为一对情侣一起生活,对他们来说比他们任何一个人想像的都要困难。 为了尝试让事情变得更好,雅英忙于从事房地產代理工作,但她不得不承认,很难忽视俊昊似乎没有对他的生活或未来做出任何真正的努力。看到俊昊声称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另一次考试而学习,却只是借口浪费他的生命,雅英最终受够了。由于无法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这些曾经的好朋友很快就变成了陌生人。 当雅英继续追求她的事业时,俊昊开始为他的一位朋友工作。随着两人渐行渐远,他们开始思考追求新的感情关系的想法。但是,你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离开的人,究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走出来呢? 《或许我们分手了》是一部关于爱情、心碎和重新开始的电影,由邢瑟佑执导,于 2023 年在南韩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