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海雄(趙震雄 飾)心懷遠大夢想,雄心勃勃,多年來一直在攀登釜山政界的頂峰。海雄準備進一步實現自己的夢想,現在他是國會議員的主要候選人。只可惜其野心讓他站在了權順泰(李聖旻 飾)的對立面,順泰不僅是當地的大人物,還是政界中隱秘的實權者。 在順泰的干預下海雄出局了,人生很快崩潰。海雄拖欠競選貸款,遭到一群兇惡無情的高利貸者騷擾,為收回借款他們不擇手段。海雄不甘心就這樣認輸,決心放手一搏。他與當地黑道大哥金弼道(金武烈 飾)聯手,兩人盜取了有關城市開發的機密文件,此機密文件不僅可以推翻順泰,還足以撼動整個大韓民國。 海雄利用盜取的機密情報,重新投入國會議員的選戰,以此對順泰進行報復。然而,區區幾份被盜文件真的足以推翻在大韓民國權勢遮天的人物嗎? 《闇黑對決》充滿黑暗交易和政治陰謀, 是一部 2023 年推出的南韓犯罪劇情片,由李元泰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