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中,吳見識(李成烈飾演)只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實現他家庭長久以來的願望,讓家裡有一位偵探。吳見識一生都在為終於成為一名偵探而準備,而他也知道,根據他最近一次的筆試表現,他作為私人保安的時光即將結束。不幸的是,筆試並不是吳見識成為一名偵探所需要通過的唯一考驗。 儘管吳見識在筆試中表現出色,但他在聽力測試中失敗,因此不再被允許繼續進行其他考試。如果不是命運恰好在適當的時候出現,在他的夢想完全破碎的情況下,吳見識可能已經完全放棄了。在與一名逃亡中的逃犯相遇時,吳見識恰好擲出一瓶水,將他迅速制止住。對吳見識迅捷的思考能力印象深刻,一位高級官員向這位年輕英雄承諾,將他安排在刑警團隊中的職位上。 吳見識對能夠實現夢想感到興奮不已,他渴望能夠加入其他刑警之中,展開自己的職業生涯。然而,遺憾的是,他的新同事們中沒有人有相同的感受。吳見識能否贏得他們的認可,或者他過去的失敗會否纏繞著他呢? 《實習刑警吳見識》是一部 2019 年的南韓動作犯罪劇情電影,由尹汝昌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