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八年裡,明錫(金東旭飾)年年參加律師資格考試,但可惜的是無論多麼努力學習,他總是無法獲得及格分數。明錫陷入看似無休止的失敗迴圈中,最大的安慰來自兩個死黨海九(孫浩俊飾)和達修(林元熙飾)。 作為一名合約制電話客服,達修深知明錫心中的沮喪。達修從事的是沒有前途的工作,他癡迷一個當紅偶像女團,以此麻痹單調生活中的痛苦。而海九則向其他不舉的男人販售壯陽藥,以此謀生。似乎沒有什麼未來的三個人走到了一起,萌生出了擺脫生活瑣事去找點樂子的想法。他們前往釜山,計畫趁週末連假到海雲台海灘度假,把煩惱都喝進肚子裡。 不幸的是,他們的悠閒旅行發生了意外轉折,很快人生中最大的麻煩就找上門來了。他們能否在一切變得更糟之前擺脫困境? 《三個夏夜》是 2015 年上映的南韓喜劇電影,由金尚振執導,影片中充滿一連串爆笑的不幸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