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朋友李浣(李鍾赫飾演)和申基泰(李升規飾演)是形影不離的摯友,他們一起度過每一個空閒時光。但李浣有一個秘密:他暗戀著自己最好的朋友,並希望他們的關係變成浪漫的愛情。當他告訴申基泰自己的感受時,他的朋友驚恐地退縮了。他們爭吵不和,分道揚鑣。 七年過去了,李浣已經成為了一名插畫家。當他看到一家遊戲公司發布了一個招聘插畫家的職位,該公司正在嘗試創建一個約會主題的遊戲時,他申請了這個職位,並被叫去面試,最終獲得了這份工作。就在這裡,他再次與申基泰碰面,申基泰在同一家公司擔任團隊主管。突然之間,這兩位曾經的朋友必須再次合作,儘管發生了七年前的事情。然而,再次花那麼多時間在彼此身邊會導致摩擦嗎?還是可能重新點燃舊情? 這部電影也改編成了同名的熱門電視劇。 《我們的模擬戀愛》是一部 2023 年的韓國電影,由林賢姬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