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抱负的商人大国 (马东石饰) 出生并成长于首尔富裕的狎鸥亭,当地以拥有数百间整形诊所而闻名。他嗅到整形產业庞大的商机,但不知从何下手,直到他遇见狎鸥亭最有才华的整形外科医生朴智友 (郑敬淏饰)。当然,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由于智友的医师执照被吊销,因此无法再为病人施行手术。然而,大国并不打算让法律这点小事阻碍他的计画,他决心成为狎鸥亭整形手术的"地下帝王"!他的计画能否成功实现,还是智友的秘密将成为两人的致命伤?这部 2022 年的韩国电影由任振淳执导。